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抵玩!買Logitech Keyboard送《The Division》!

icon
FPS迷都在等待著的Ubisoft大作《The Division》,原來買Keyboard有得免費送,不用奇怪,因為Keyboard是過千元的!

 

機械開關「接近即時」!

近日Logitech方面宣佈,只要購買G810 Orion Spectrum Keyboard(價錢為160美元),便可以免費得到Ubisoft大作《The Division》了!據Logitech表示,這個全新的Mechanical Gaming Keyboard因此有特別推廣活動,所以免費送出《The Division》(PC版),這個Keyboard使用了Logitch的Romer-G mechanical按掣,按鍵是可以發光,大家可以從片中看到效果。據官方表示,這鍵盤的機械開關能夠做到「接近即時反應」,按鍵比標準鍵盤速度快25%。

 

打機時一樣可播歌!

另外利用了Logitech的遊戲軟件,可以讓用戶自定義每個鍵轉換超過1680萬種顏色。燈光效果在使用軟件下也可與Logitech的其他遊戲外設同步。此外,鍵盤包括專用媒體控制,所以你可以在打機時一樣按播放、暫停、靜音或音樂,而無需離開遊戲。而只要預訂鍵盤便可以免費得到《The Division》。鍵盤2月8日開始出貨,至於遊戲則是3月8日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