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腦勁定電腦勁?全自動「Puzzle & Dragon Robot」登場!

icon
因為創新的轉珠玩法而大受歡迎的《Puzzle & Dragon》,近日竟然有人發明了可以分析轉珠可能性的「Puzzle & Dragon Robot」(轉珠機械人)出來,究竟是人腦定電腦勁呢?

 

Youtube片超越19萬!

雖然《Puzzle & Dragon》好玩,但是對於如何能夠做出連環Combo,則是絕對講求天份,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到好,不過這個全自動Puzzle & Dragon Robot」,則可以利用Camera把遊戲畫面拍攝,然後再以PC把畫面解析出可行路線,然後再把結果滑動出來,就像捉棋機械人捉棋一樣現時觀看過這條Youtube片的人已經超越19萬,雖然利用機械人來玩有點屈機,但是都算非常有創意!

 

全自動Puzzle & Dragon Robot/Automatic P&D robo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