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繼承艦娘Save出街都玩到!艦娘Android版先行登錄決定!

icon
大受歡迎的Browser Game《艦隊Collection~艦Colle~》的Android版,終於決定先行登錄,而且更可以繼承Save!

AndroidPCSave可連動

艦娘Game《艦隊Collection~Colle~》,終於決定Android版可以先行登錄,而除了Android版外,還有即將推出的PSV版《Collection》,以及《Collection Arcade》將於今春推出加上又有動畫化,各方面的宣傳可說是非常活躍。至於艦娘Game《艦隊Collection~Colle~》的原版,預定將會推出可以連動SaveAndroid版,只要去到官方Twitter,便可以在今月下旬先行登至於登錄時間方面,DMM正在調整中」。由於Android版及PC版的Save可以連動,此作之後便可以外出Android版,回家玩PC版,完全是去到邊玩到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