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抵玩!Spin Master推出1:1版《Star Wars》BB-8機械人!

2016-02-17 6589
Tags: Star Wars
icon
本次紐約玩具展上玩具品牌Spin Master展出了一款100%實物大小的BB-8遙控機器人,在功能上與Sphero推出BB-8不相​​上下。

 


這款BB-8還配備有一款有些類似於任天堂Wii遊戲主機手柄的遙控器,上面還有搖桿能夠精確控制BB-8的移動。除此之外,這款BB-8還能識別語音指令,並能夠識別聲音方向移動。而在Follow Me模式下,BB-8則會識別用戶的行走路徑並跟隨,就像電影中BB-8跟隨蕾伊一樣。

 


另外,據Spin Master表示他們正在與盧卡斯影業進行合作,確保包括聲音在內的所有細節都與電影中一致,從而給用戶更加真實的電影式體驗。Spin Master表示這款BB-8將於今年秋天上市,售價為$180美元比早前的迷你版只貴了$30美元呢!

 

 

Spin Master官網:http://www.spinmaster.com/index.php



Tags: Star War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