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正呀!電影版《Dead Rising: Endgame》今夏上映!

2016-02-20 4948
icon
《Dead Rising》系列遊戲改編的首部電影《Dead Rising:瞭望塔》在去年上映,不過這部電影沒有在戲院上映。但現在這部電影還有一部續集叫《Dead Rising:E​​ndgame》,將於今年夏季上映!

 

 

《魔獸世界》、《哥斯拉》電影工作室的分部Legendary Digital Media宣布,《Dead Rising:終局》已經在加拿大溫哥華開拍,今年夏季上映。1代的導演Zach Lipovsky沒有回歸,續集由Pat Williams執導。

 

Jesse Metcalfe回歸飾演一個調查員Chase Carter,被派往East Mission市的殭屍感染隔離區,他的任務是揭露並阻止秘密政府的陰謀。當然作為一個《Dead Rising》電影,裡面肯定少不了殺殭屍的戲份。

 

其他回歸的角色包括《24小時》的Denis Haysbert和Keegan Connor Trac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