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勁過PS4 7倍!AMD公佈自制家用主機!

2016-02-21 3329
Tags:
icon
幾個小時之前,AMD的Roy Taylor在twitter上興奮地表示,開發者們,AMD為大家送上了一份大禮,配圖是通體紅色的新品!

 


看起來這應該是一款主機產品,大小類似XB1和PS4,目測可見三個通風口,而且頂部還印刷著Radeon Technology Group的大大LOGO,這是AMD負責顯示卡的新部門。後來,經過確認,這就是曾在VRLA上亮相的由Falcon North West定制打造的Tiki主機,內部搭載的就是Fury X2雙芯卡皇。

 


關於其性能,Roy Taylor曾透露,浮點精度12Tflpos,目前單卡世界最快。而且AMD做到了在大小和遊戲機類似的情況下,性能是XB1的9倍,PS4的7倍。但這款設備目前的打算是供給VR開發者使用,應該在Fury X2商用之前都不會見街...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