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7 繼續9月發布!性能曝光!

2016-02-21 6493
Tags:
icon
蘋果芯片供應商Cirrus Logic和Analog Devices(ADI)已經開始為iPhone 7向工廠和後端合作夥伴預訂產能。在今年9月份發布前,供應商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提升iPhone 7的產能。

 

 

蘋果計劃在iPhone 7上取消3.5mm耳機接口的設計,改用多合一Lightning連接器,一個接口可兼具音頻輸出、充電和連接外圍設備的功能。iPhone 7 還可能支持藍牙耳機,蘋果可能給新設備設計數字轉音頻適配器,以便用戶使用有線耳機聽歌等。

 

另外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中至少會有一款機型支持雙鏡頭攝像系統。攝像頭系統的驅動器部件將由ADI供應。雙鏡頭硬件可能會利用LinX技術,從而拍攝出更明亮、更清晰的DSLR級照片,使用雙鏡頭攝像系統當然還有其他方面的優勢,比如景深拍照和更佳的低光錶現等。

 

而這次,兩款iPhone 7 Plus的鏡頭依然來自供應商Sony,將都採用1200萬像素傳感器,其中一個支持光學防抖、和更廣的取景,另外一個支持長焦鏡頭。蘋果A10訂單也因此花落台積電,台積電版本在發熱和功耗上均優於三星的,最終表現上,在續航方面,台積電版本的要好6%-22%。另外還有消息稱iPhone 7的防水性能會進一步增強,機身後部的天線分割線也將取消,新設備還有可能支持無線充電。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