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兩個不同版本!《Dark Souls 3》日本特別版PS4正式公開!

icon
From Software的超級大作《Dark Souls 3》即將推出,而特別版PS4主機亦同時公佈!

每個版本兩隻顏色!

SCE剛剛公佈了《Dark Souls III》的特別版PS4主機,預定324日推出。一共有兩個版本:Cinder Knight版及Elite Knight版,而每個版都有黑色及銀色的面板。價錢方面是1TB 版本是48410日圓/49410日圓(Jet Black/Silver),而500GB版則是43410日圓/44410日圓(Jet Black/Silver)。而每個套裝機的內容包括有特別版主機、《Dark Souls 3》遊戲、《Dark Souls 3 PS4主題、Disc Sleeve、特製Map+Soundtrack等。而Bandai Namco亦公開了Season Pass 的價錢為24.99美元,現時已經可以在SteamXbox Marketplace上預訂。而PS4主則可以在購買套裝機時取得 Season Pass。而 Season Pass的內容包括兩個不同的DLC,內有新地圖、新Boss、新敵人、以新武器及新Armor等。《Dark Souls 3》將會在PS4Xbox OnePC上推出日版,至於其他地方的版本則是412日。而若是預訂Xbox ONE下載版的話,是可以免費第1集下載版。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