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撞到分屍都得!超血腥瘋狂賽車《Carmageddon:Max Damage》公開!

icon
一向大賣血腥的瘋狂賽車系列,終於都有新作《Carmageddon:Max Damage》了!預定推出的平台包括PS4及Xbox ONE!

 

Freeplay Mode把路人撞到肢離破碎!

這隻大賣血腥暴力的瘋狂賽車《Carmageddon》系列,終於都決定推出新作《Carmageddon:Max Damage》了!預定2016年中推出PS4及Xbox ONE版!遊戲內容方面,收錄了30種不同的車輛,10種不同的環境,而今集更會有Online多人模式,最多可以4人同玩。除了Online多人模式外,還有Career Mode及Freeplay Mode,Freeplay Mode正正是此作的主要賣點,可以在路上飛馳時,隨意的把路人撞個肢離破碎,血肉四濺,說多變態就有多變態!此作預定2016年中推出。

 

《Carmageddon: Max Damage》Official Announcement Trailer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