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殘忍話題作!《Postal》初代HD化!(有片)

icon
曾經因為太過殘忍而引起話題的動作射擊遊戲《Postal》,第1集終於都宣佈HD化回歸!

 

POSTAL Redux》正式發表!

開發商Running With Scissors2014年に確認開發此作,現在此作的初代POSTALHD Remaster化的新作《POSTAL Redux》正式發表!而且亦有遊戲畫面及Teaser Trailer公開。本作自然會改以高解像度的畫面,Remaster的音樂SoundDialogue等等各方面作出強化1,,而且更會有改良了的Game Play,以及新增了追求高分的新模式「Rampage Mode相信遊戲的推出會再度引起話題!此作預定推出Windows/Steam OS/Mac等版本,預定2016年春天推出。而之後亦會有PS4版推出原版《POSTAL》現時正在Steam配信中。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