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勁呀!專利文件洩露Sony開發VR神奇手套!

2016-02-27 3648
Tags:
icon
專利文件洩露Sony正在為Playstation VR開發一款類似於手套的控制器,相比於之前VR設備的手持控制器來說,今次更有賣點呢!


虛擬現實(VR)尚未普及,就已經進入了競爭階段,在進入VR即將井噴的2016年之後,眾多廠商都湧入了VR領域,Google、Apple、三星、HTC等。面對如此慘烈的競爭,一份洩露的Sony專利文件,似乎揭示了Sony在VR領域的下一個動作。


根據洩露的資料顯示,Sony正在為Playstation VR開發一款類似於手套的控制器。在進行遊戲時,將手套戴在手上,就會在眼前出現一個虛擬的手,通過對手指的動作識別指令,來進行遊戲。這款設備的優點在於,徹底解放了雙手,相比於之前VR設備的手持控制器來說,更加先進,能識別出更多複雜的指令。



專利顯示,這款手套的每根手指中,包括兩個彎曲的壓力傳感器,同時還配備了傳輸傳感器,用來跟踪手指的動作。



聯想到前不久頻頻曝光的VR成人影片,這項專利簡直稱得上逆天,進一步增加沉浸感,而且進一步解放的雙手也能在享受影片的同時,做些其他你懂的事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