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回歸原點!《Battlefield 5》玩返一戰!

icon
根據Swiss retail site及World of Games的資料顯示,EA著名FPS《Battlefield》系列,自從証一作轉玩警匪後,劣評如潮,今作不知是否痛定思痛,打算轉玩返第一次世界大戰!

回到第一次世界大戰!

原來《Battlefield 5》已經出現在World of GamesWog.ch的名單上,這隻將會是EA Dice的下一隻FPS系列,預定會於1026日推出PS4Xbox OnePC版。不過最令人留意的還是遊戲會把時代W背景設定在第1次世界大戰。自從《Battlefield 2》後,戰地風雲已經把故事的焦點轉移到現代甚至未來的戰爭,所以回到原點第一次世界大戰,以今時今日的CG技術,相信會帶給大家一定的新意的。雖然EA仍未公開遊戲的詳情,但是相信很快便會有消息公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