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萬美元與鈴木裕吃飯!《莎木III》最新進度畫面曝光!

icon
在眾籌網站Kickstarter大獲成功的鈴木裕作品《莎木III》,近日又有全新開發中的畫面公開了!另外令人驚喜的是,竟然有Fans願意付出1萬美元,於週末時與鈴木裕在法國共晉晚餐!

1萬美元週末與鈴木裕吃晚飯!

剛剛公開的遊戲畫面,展現了遊戲中的不同環境,雖然只是見到女主角鈴莎花的背影,但是已經大約知道的鈴莎花所居住的村落大致的情況。而在Kickstarter上的其中一個Super-Premium Kickstarter Rewards,是可以花費1萬美元與製作人鈴木裕吃晚飯,而近日就剛剛有兩位Fans付出了1萬美元,所以他們將於這個週末與鈴木裕吃晚飯。《莎木III》在Kickstarter上的本來目標只是200萬美元,不過現在眾籌已經達到600多萬美元,足足是3倍多,非常利害!此作預定推出PCPS4版,預定201712月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