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對抗NX、Hololens!Sony將推出PS體感手套?!

icon
據最新洩露的專利申請設計圖顯示,Sony將會推出對應VR的PS體感手套,看來是用來抗衡XboxONE的Hololens,以及任天堂的NX主機!

虛擬真實!

該專利是於2014年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提交的,不過就於本週被公開對外發表的。不過要留意的是個專利是仍未被確認的手套的專利說明書中提到,它有一個彎曲的傳感器,以確和跟踪手指的位置。另外,一個接觸傳感器」是用於確定是否接觸得。這所有顯然是用於一個或多個用戶同一時間的手虛擬真。這項專利包括遊戲娛樂體育相關的活動,甚至是人對人的接觸,如握手業務的虛擬仿真。

 

3月份可能公開!

「在其他實中,虛擬手套可在多人玩遊戲當中,讓用戶一起佩戴。在這樣的實例中,每個用戶可以戴上一個或兩個手套,用戶可能在同一位置,或在一個共享空間的接口或使用雲遊戲系統,網絡設備和/或社網絡合作空間。」「在一些實施方案中,手套可一個或多個遠程用戶使用,以合作的方式來檢查文件、螢應用程式、圖表商務信息,或類似的作用。在這樣的實施中,用戶可以合作使用他們的手套觸摸物體移動物體、與表面互動、壓物件、按物件手勢動作或運動看來3月份的「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Sony將會舉行「PlayStation VR Event」,到時可能便會公開這個PS手套!

 

有關專利

14/517733 | Thumb Controller

14/517741 | Glove Interface Object

14/503275 | SYSTEMS AND METHODS FOR PROVIDING FEEDBACK TO A USER WHILE INTERACTING WITH CONT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