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attlefield 4》3大平台畫面比一比!

2013-10-29 7717
Tags: Battlefield 4
icon
EA的年度戰爭遊戲《Battlefield 4》已經到來,如果你還在為該使用PC又或是新一代遊戲機來體驗這款設計大作而感到煩惱的話,那麼現在國外媒體為大家提供了一個得出答案的機會!

 

 

 

EuroGamer網站今天對PC、PS4和Xbox One三個版本的《Battlefield 4》遊戲畫面質量進行了一個直觀的比較,其中PS4和Xbox One都使用的開發機。參與測試的PC平台則選用AMD FX-8350八核處理器,8GB內存和AMD Radeon HD7970雙卡交火。不算主板、硬盤和電源的情況下,開支已經高達680英鎊,比起Xbox One和PS4的售價來說高出不少。不過一分價錢一分貨,在實際的遊戲運行過程中,PC平台輕鬆上到了1080p分辨率,而PS4和Xbox One則分別跑在1600×900和1280×720分辨率下,你會選用那個平台享受這款大作呢?

 



Tags: Battlefield 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