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出浴女天狗極盡挑逗!《DEAD OR ALIVE X3》天使魔鬼混合體登場!

icon
恥力無限的《DEAD OR ALIVE Xtreme 3》,這次終於輪到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女天狗」的片段公開!可說是天使魔鬼混合體的她,出浴一幕絕對是極盡挑逗之能事!

 

天使樣貌&魔鬼身材!

Koei Tecmo Games於今天公開了女天狗全新片段!這隻於3月24日推出排球遊戲《DEAD OR ALIVE Xtreme 3 Fortune/Venus》,「女天狗」的Image Video終於色氣公開!降臨人間界的天狗姫「女天狗」,擁有天使樣貌、魔鬼身材的她,因為Zack島的不可思議之力而令到她背上的羽翼消失,雖然以人類的外形現身,但是依然是以極度豐滿的身材,令她的最新片段,充滿了誘惑的味道,尤其是她出浴一段,更是極盡挑逗之能事!

 

DEAD OR ALIVE Xtreme 3》女天狗Image Vide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