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ark Souls 3》推出免費手遊外傳《Slashy Souls》!

icon
《Dark Souls 3》的外傳《Slashy Souls》,是一隻橫向動作遊戲,雖然與原作不同,但是角色、故事、世界觀都是源自原作,而且更是免費手遊,可以在iOS及Android上免費玩到!

 

Dark Souls 3》橫向動作手遊外傳!

Dark Souls 3不是本系列今年唯一的新遊戲Bandai Namco Games剛剛宣佈,《Slashy Souls》作為《Dark Souls 3》外傳RPG,會推出手機版本此作已經於28號推出Bandai Namco Games表示,《Slashy Souls》是與TV Game零售商GameStop合作銷售的GameStop曾經Sunset Overdrive》的Studio Insomniac Games合作過。雖然《Slashy Souls》與《Dark Souls》系列沒有直接聯繫,但主題同樣是專注於具有挑戰性的遊戲性上,另外在 16 bir的畫面上,以及包含武器法術Boss等都頗帶《Dark Souls》系列的風格此作預定推出iOSAndroid版本,是一個免費遊戲。至於《Dark Souls 3》方面則預定4月推出PCPS4Xboxone

 

Slashy SoulsPV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