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吸引!《Star Ocean 5》Final Trailer曝光!

icon
Square Enix推出、可說是最漂亮的新世代RPG的《Star Ocean 5》,終於都迎來了推出前的最後Trailer!

 

最新&最後片段曝光!

由Square Enix開發的最漂亮新世代RPG《Star Ocean 5-Integrity and Faithlessness-》,終於都迎來了推出前的最後Trailer!這隻預定3月31日推出的PS4/PS3遊戲,剛剛公開了推出前的最後宣傳Trailer!這段最新亦是最後的Trailer,可以看到androp主唱的主題曲「Astra Nova」,另外男主角フィデル・カミューズ,謎之少女Lilia等亦一一登場,當然在片段中還可以看到不同的Event Scene及Battle Scene,相信看完片段之後,會令大家的期待度更進一步的提升吧!

 

Star Ocean 5》官網

http://www.jp.square-enix.com/so5/

 

Star Ocean 5Final Trailer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