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麥當勞推出餐盒版VR!仲有遊戲!

2016-03-02 4092
Tags:
icon
近日麥當勞召開發佈會,推出了一款由自家餐盒打造而成的VR頭戴設備—「Happy Goggles」。這是可口可樂之後,第二個推出VR設備的餐飲巨頭!

 

 

 

Happy Goggles與Google的Cardboard基本類似,不過Happy Goggles是由麥當勞的餐盒製作的,只需根據圖樣折好,就可搭配智能手機使用。有媒體評價到這款產品:「Happy Goggles也許與Cardboard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有炸雞和薯條的味道」。

 

 

除了Happy Goggles,麥當勞還公佈了自己打造的VR遊戲—《Slope Stars》。該遊戲的靈感來自於瑞典國家滑雪隊,本週五就將登陸各大手機平台。當然別想太多,這次搞卓頭的成份更大些,不是要真的進軍VR市場。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