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紙箱戰記》3DS版後日上市!

2013-10-29 6107
Tags: 紙箱戰記
icon
LEVEL-5 預定在 10 月 31 日發售於 N3DS 平台的遊戲《紙箱戰機(ダンボール戦機ウォーズ)》,終於釋出全新程報,今次本次公開的遊戲重點系統部份!萬勿錯過!

 

官方今次公佈的分別是可以使用「晶片(チップ)」來附予機甲框體(アーマーフレーム)特殊能力的自行設計系統,設定在機甲框體上的四種類別。和提升開發等級(ラボランク)後就有可能開發出更上級的 LBX 等情報。



可以自行設計屬於自己的LBX!

在開發室中開發零件時可以使用被稱為「晶片」的道具來附與機甲框體特別能力。只要使用這個,就算外表看起來都一樣,其能力也會有各種不同的變化!

各晶片屬性簡介!
貫耐性晶片:防貫穿能力提升
草地形晶片:在草地形上的速度和攻擊力提升
槍速度晶片:裝備槍時速度提升
V 模式晶片:在戰鬥中可以發動 V 模式

 

4大類型任君選擇!

所有的機甲框體都可以分為「騎士型(ナイト)」「強襲型(ストライダー)」「搏擊型(ブロウラー)」「猛獸型(ワイルド)」等四大類別。其特徵就如下表所示!LBX 的構成分為頭・胴體・右腕・左腕・腳等五大零件,而每個零件分別使用何種類型,將對機體性能造成很大的變化!

類別 LP DF 特性晶片 擅長武器晶片
騎士型
強襲型
搏擊型
猛獸型


佔領才是王道!

只要佔領標有「LBX 基礎(LBXキソ)」表示的據點,在開發室可開發的機甲框體數量就會增加!隨著開發室等級的提升,即使是同一個框體類別也可以開發出更多的 LP 和裝備晶片,的高階機種!但是,開發的時候必須要先有設計圖!

 

 



Tags: 紙箱戰記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