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攪鬼格鬥《Skull Girls 2nd Encore》延期推出!

icon
由Arc System Works推出的《Skull Girls 2nd Encore》(PS4/PSV),原定是2月17日推出,現在卻宣佈延期!

延到4月中有得玩!

Arc System Works推出的《Skull Girls 2nd Encore(PS4/PSV),原定是217日推出,後來卻宣佈延期至發售日未定,不過近日終於都決定延期至414日!這隻大走動畫風格的2D攪鬼格鬥,每位角色都擁有不同性格及特性,尤其是連續技的豐富多變更是其魅力所在!在Steam上早已大受歡迎,到了PS4/PSV上相信會同樣受到歡迎。此作現在定於414日推出,價錢方面Package版為4800日圓,下載版為4200日圓,限定版為5800日圓。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