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繼承《Clock Tower》精神!恐怖新作《NightCry》PC版推出日確認!

icon
曾經製作《鐵騎》的著名製作人河野一二三的最新作,便是這隻號稱繼承《Clock Tower》精神的恐怖新作《NightCry》了!

 

河野一二三最新恐怖遊戲!

此隻由Active Gaming推出的PC版遊戲,預定2016年春天推出。不過PSV/手機/平板則未有詳情。《NightCry》這隻遊戲,是由曾經開發《Clock Tower》系列、《鐵騎》、《無限航路》等遊戲的河野一二三的最新恐怖遊戲。此作號稱繼承自《Clock Tower》的精神,加上恐怖電影著名導演清水崇監督初次協助Creator陣,所以遊戲的恐怖水準不容置疑。而今次遊戲的推出時期終於發表,另外亦有PV情報公開。至於遊戲的販賣網站由「PLAYISM」負責,遊戲的預訂亦已經開始了。

 

NightCry3位主角

MonicaFlores

21歲,學生。喜歡交際的她朋友甚多,不過,被稱為好友的卻不多。性情相當不定,迷戀低俗的東西,與Rooney對比性格比較差。出身貧困階層,是7兄弟姊妹的長女。一邊兼職清潔及女服務員,一邊節儉的上著大學。作夢也希望可以與名流男性戀愛,便是她乘坐這次遊輪的目的。

 

LeonardCosgrove

55歲,文化人類學的學者。亦是女主主角們的引領者。是現實主義及合乎邏輯的思考者。從文化人類學的觀點對神秘事物方面也很有興趣,曾經揭發了許多的神秘事件的騙局。可算是浪漫主義的神秘事物愛好者。

 

RooneySimpson

22歲,學生。非常不喜歡交際,為人一本正經,不擅長太花巧的事。學業成績比較優秀。被同學批評為「陰陽怪氣」、「沒有生機的孩子」等。原因是自幼雙親離婚,雙方拒絕養,他只好與遠親レナード一起生活著。

 

故事

在沒有地方可逃的豪華油輪,可怕的慘劇的展開序幕……乘坐豪華油輪旅行的主角,在華麗的氣氛中,本來認為是快樂的旅行,不過,在船內連續發生殺人事件,乘船的旅客之間互相猜疑。在夜晚的通路裡,出現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小寶寶哭聲。被黑暗居民一個個殺害的旅客們,究竟下一個犧牲者會是誰?!完全沒有逃避地方的船上,主角的選擇又是怎樣?

 

NightCry
PC遊戲2480日圓

PC遊戲+Soundtrack(數碼)Set3980日圓

PC遊戲+Soundtrack(數碼)+Art Booklet4980日圓

PC遊戲+Soundtrack+Art BookContent5980日圓

 

NightCry | PLAYIS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