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代Nash登場!最型《街霸》真人版電影有新片!

icon
雖然這套「Street Fighter Resurrection」真人版電影並非官方所製作,但是因為是由有心的Fans製作,無論是Ryu及Ken的造型、招式都非常似模似樣,與大家心目中的原裝形象相差不遠,值得期待!

 

Charlie Nash突然復活的致命計劃!

這套「Street Fighter Resurrection」是由著名遊戲網Machinima獨家推出的預定315日獨家於go90MachinimaYouTube channel播放,主要是上一套真人版前傳電影「Street Fighter: Assassin's Fist」的事件的10年後,兩位傳說英雄再一次重聚後,再次面對致命威脅,原來是大家都以為他死了、Guile的戰友Charlie Nash突然復活,而且更以所有Street Fighter 勝出者為追殺目標,不過完全是目標不明!RyuKen兩人只好努力去揭穿這個Charlie Nash的致命計劃!

 

演員表

RyuMike Moh扮演

Ken MastersChristian Howard扮演

Charlie NashAlain Moussi扮演

Amy Johnston:不詳

Laura:不詳

Decapre:不詳

Kolin:不詳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