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降臨在大叔身上的悲劇!逃走系動作遊戲 《爆裂大叔跑者 ~鬼嫁的試練~》Android、iOS正式上架!

2016-03-02 3652
Tags:
icon
來自日本的遊戲公司GaLboa(伽露波亞) (東京都新宿區・公司代表:坂西 健治) 推出一款另類大叔逃走系動作遊戲『爆裂大叔跑者 ~鬼嫁的試練~』,Android版、iOS版於2016年3月02日全世界正式上架。

 

 

■奔跑!奔跑!再奔跑! 『爆裂大叔跑者 ~鬼嫁的試練~』

 

每天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卻在某天因為一場小誤會而改變了命運...相親相愛的夫婦面對突如其來造訪的悲劇...在鬼嫁(虎姑婆)老婆氣消之前,大叔只能奔跑!奔跑!再奔跑!

 

操作方式很簡單,點擊螢幕右邊跳躍,長按螢幕左邊可以讓大叔加速。使用這2個動作巧妙的操作大叔,逃離狗狗的追趕!

 

 

大叔在逃出家門後得要穿過城市,突破森林,在海邊飛奔,遊戲越往前進,開放的區域也會越來越多喔。遊戲中除了在後面追趕的狗狗之外,大叔還要小心被車撞,電車擋住視線,避開垂死掙扎的鮪魚...等等的試煉。不僅如此,狗狗還會突然飛撲過來,真的是到最後一刻都不能掉以輕心!

 

若是覺得遊戲很難,過不了關時,可以使用遊戲中所撿到的金幣來升級大叔或是買狗骨頭,大叔升級後體力增加,可以使用加速的時間會變長,另外使用金幣來購買狗骨頭可以在遊戲中使用,使用狗骨頭時可以讓狗狗稍微安分一下。

 

至於遊戲最後...帶著一身疲憊回家的大叔,所面臨的結果將會是...?

 

 

▼App概要

『爆裂大叔跑者~鬼嫁的試練~』 iOS/Android 平台 免費下載(部分收費)

iOS版/Android版全世界版上架日:2016年03月02日

 

 

iOS版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us/app/bao-lierannau-ei-gui-jiano/id1044165525?l=ja&ls=1&mt=8

 

Android版下載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alboa.runaway

 

GaLboa台灣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alboa.tw/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