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3集大特價!《Uncharted 4~A Thief's End~》多人模式負荷測試啟動!

icon
雖然《Uncharted 4~A Thief's End~》單打的Story Mode已經非常吸引,不過其實此作的Online Multi-Play模式亦是遊戲系列的一大賣點,而這個多人模式,終於宣佈3月5日正式壓力測試了!

Uncharted海賊王與最後之秘寶 Server負荷Test

Uncharted 4~A Thief's End~(日版名為《アンチャーテッド 海賊王と最後の秘宝》)Multi-Play Server壓力負荷測試,會於35日舉行。SCE Japan Asia剛於今日(201632)PS4用動作冒險大作《Uncharted 4~A Thief's End~》進行「Multi-Play Server負荷Test」,從201635200至到371659之間進行壓力測試。如果測試沒有問題,遊戲的完成版應該可以如期於510日推出。至於參加Multi-Play Server負荷Test的參加資格,要在今日上PS Store把剛配信的「Uncharted海賊王與最後之秘寶 Server負荷Test(Multi-Play Beta)」下載,又或者曾經在201512月實行的「Uncharted海賊王與最後之秘寶Multi-Play Beta」先行下載的人(後者只需把遊戲更新便可)。而且更必須是PlayStation Plus的會員,才可以参加測試。

 

Uncharted1-3大特價!

至於《Uncharted》大特價方面,包括PS3已推出的《Unchartedエル・ドラド之秘寶》、《Uncharted黄金刀與消失之船團》、《Uncharted-砂漠に眠るアトランティス-》的Remaster版。平時每隻價錢為5900日圓,由本日至38日期間,特價每隻4130日圓。而如果是PS Plus會員,更可以再便宜多10%,即是以3717日圓便可以買到。

 

Multi-Play Server負荷Test

開始:日本時間3502:00

完結:日本時間3716:59

 

Uncharted海賊王與最後之秘寶》官網

http://www.jp.playstation.com/scej/title/uncharted/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