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嚇一跳!《POKEMON:GO》國產版現身!

2016-03-04 7737
Tags: POKEMON:GO
icon
不少任天堂粉絲已經知道《POKEMON》將推出全新手遊大作《POKEMON:GO》,而這款遊戲才剛剛開始在日本招募測試人員,而且測試要在本月底才開始,不過在中國竟然已經出現了山寨貨了!

 

 

日前一款名為《城市精靈:GO》的遊戲搶先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城市精靈:GO》是一款精靈養成類的手機遊戲,基於地理位置打造的社交性遊戲,同在現實中又在遊戲中相遇,在遊戲的世界中進行養成修煉,這個玩法跟《POKEMON:GO》相差無二!可以確定的就是這款遊戲一定是藉鑑了《POKEMON:GO》的玩法了。

 


這款遊戲畫面還是非常的粗糙的,不過確實是加入了《POKEMON:GO》的現實與虛擬結合的玩法,這麼快的速度就有類似《POKEMON:GO》的遊戲出現,真是Game不驚人誓不休!

 



Tags: POKEMON: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