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之卡比》系列最新作!《星之卡比 Robobo Planet》殺入3DS!

icon
任天堂超可愛系列《星之卡比》再有最新作,這次依然是3DS作品!名為《星之卡比 Robobo Planet》!

收錄4人同玩Quest的「大夥兒!卡比獵人」!

任天堂剛剛於Internet配信Nintendo Direct 2016.3.4公開了《星之卡比》系列最新作──3DS遊戲《星之卡比 Robobo Planet》,此作預定428日推出,價錢為4700日圓。在本作同樣擁有Copy能力的能力 的Powerful人「Robobo Armor」登場與卡比會有甚麼不同的動作呢?另外在本作,收錄了可以從4Job選擇喜愛的一個,然後挑戰4Quest大夥兒卡比獵人」。而在428日又會推出「之卡比系列之amiibo」,包括卡比MetaknightDedede大王」Wadorudy每個都是1200日圓。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