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Map人仔化身《撒爾達傳說》林克?!期間限定的Pegman變Link!

icon
在全世界的地圖佔有領導性地位的Google Map,當中的Street View(街景)服務,將會有任天堂大作《撒爾達傳說》林克登場!

林克化身Google Map小人仔!

其實是紀念Wii U《撒爾達傳說 黃昏公主HD在海外推出的宣傳計劃,作為Google地圖嚮導角色的小人仔Pegman,相信大家都很熟識了,現在化身為林克的樣子,似乎Google Map就是《撒爾達傳說 黃昏公主HD》裡的大地圖一樣了!林克手持著Master SwordHyrule之盾,真的是一位令人尊敬的者啊這個林克Pegman會由現在直至2016351659(美國時間)期間限定。《撒爾達傳說 黃昏公主HD》預定2016310推出,價錢通常版5700日圓,特別版6700日圓另外amiiboWolfLink將會同時推出,價錢為1500日圓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