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對1恐怖Game!《Dead by Daylight》首個In-Game片段公開!

icon
在2月上旬,加拿大Behaviour Interactive開發的4vs1非對稱型Multi-Player遊戲──Starbreeze的PC新作《Dead by Daylight》,是一隻氣氛十分恐怖的遊戲,現在終於有In-Game片段初度曝光了。

 

新型4vs1非對稱Multi-Player作品

這隻新類型恐怖遊戲《Dead by Daylight》,是以第身視點的4位倖存者,再在Match開始時選出無作為的第身視點的殺人鬼1 vs 4大戰的新型4vs1非對稱Multi-Player作品!在Procedural生成Level環境或利用環境Object製成陷阱,再以殘忍超常現象系存在殺人鬼4位人類,將會展開連場激烈的大戰!說來有點像《Evolve(惡靈進化),都是41的玩法啊!

 

Dead by DaylightIn game footage (teaser)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