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唔通玩露點?Lady Gaga回歸「美國恐怖故事」第6季!

icon
如果大家有看過美劇「美國恐怖故事」第5季酒店,一定會為Lady Gaga在這套美劇裡的噴血大膽演出(近乎露點的全祼做愛場面),以及美艷形象留下深刻印象,現在,有消息指Lady Gaga將會於「美國恐怖故事」第6季回歸!

Lady Gaga6季難道要露點?!

「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一向被譽為近年來最出色的恐怖劇集,雖然演員換來換去都差不多,但是往往找來了一些有魅力的演員,令到此劇人氣不衰,來到了第6季,更找來流行曲天后、潮流女王的Lady Gaga,就令到「美國恐怖故事」成為大家的焦點,Lady Gaga更憑此劇的角色獲得金球獎最佳迷你劇女主角一獎,所以能夠回歸已經是一大賣點。而上年11月官方已經決定預訂「美國恐怖故事」第6季,不過仍未有正式的Title名公開,只是知道會有Lady Gaga參演,第5季為了先聲奪人,已經有了Lady Gaga的超激噴血殺人床上戲,這一次第6季難道要露點?非常期待進一步的公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