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少女戰士Crystal」第3季宣傳片曝光!作畫水準好似都OK!

icon
為了紀念作品推出20周年,所以最新版的「美少女戰士Crystal」重新上陣,而在4月4日,即將開播最新的第3季了!

 

PV水準基本達標!

「美少女戰士Crystal」第3季為2016年4月新番,而最新的宣傳PV已經公開,此套動畫將於4月4日播放。有鑑於近年的TV動畫的作畫經常無故走樣的問題(尤其是「龍珠超」動畫的走樣問題嚴重),所以製作水準仍然是大家最關心的一點,幸好暫時從PV所見,動畫的水準算是基本保持,未有出現令原作者武內直子噴血的水準,不過當然,要在正式的播放中,才可以真正的知道每集的平均水準是否達標。

 

曾是90年代經典!

「美少女戰士」是曾於1992年-1997年在講談社出版的漫畫月刊「好朋友」(Nakayoshi)上連載的漫畫作品,該作描繪了愛哭鬼的中年2年級生月野兔,變身為愛與正義的美少女戰士水兵月,而且與同伴一起大顯身手的動畫。

 

製作陣容

本作監督:今千秋

角色設定:《光之美少女》系列的高橋晃

編劇/系列構成:小林雄次

動畫製作公司:東映動畫

 

聲優陣容

月野兔:三石琴乃

水野亞美:金元壽子

火野麗:佐藤利奈

木野真琴:小清水亞美

愛野美奈子:伊藤靜

禮服蒙面俠(地場衛):野島健兒

露娜:廣橋涼

阿提密斯:大林洋平

小小兔:福圓美里

冥王雪奈:前田愛

水手天王星:皆川純子

水手海王星:大原沙耶香

水手土星:藤井雪代

卡歐莉奈特:よのひかり

土萌教授:桐本琢也

法老90:土師孝也

 

TV動畫「美少女戦士Sailormoon Crystal」第3期<Death・Busters篇>PRETTY GUARDIANS SAILORMOON CRYSTAL SEASON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