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e Division》超勁廣告媲美GTAV!攪到周街執到錢!

icon
Ubisoft為了宣傳《The Division》,可謂玩到很「大」!除了一般巨型廣告牌之外,更攪到周街執到錢,居民行行下街都可以撿到錢哩!而且更有多個大型Graffiti街頭塗鴉!

《The Division》玩到很「大」!

可說是全球期待的Ubisoft大作《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Ubisoft為了宣傳全新大作《The Division》,絕對是玩到很「大」!除了一般巨型廣告牌之外,更攪到周街是錢,居民行行下街都可以拿到錢哩!而且更有多個大型Graffiti街頭塗鴉!在Graffiti街頭塗鴉方面,Ubisoft找來了英國著名的Design Studio Monorex來,在London Shoreditch地區的街頭,由她們親自動手製作的「The Division」街頭藝術,感覺就像遊戲內的Graffiti一樣的印象。

 

撕走金錢後看到《The Division》末世景象!

而在製作好超長壁畫後,再在滿牆上貼滿紙幣,做了一個紙幣牆出來!之後再容許人們在黑色星期五隨意撕走紙幣,在所有紙幣撕走之後,《The Division》超長壁畫便會呈現大家眼前,令人當真有如走入了遊戲的世界一樣,這真的是非常正斗的廣告創意啊!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 Shoreditch Street Ar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