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入去懷舊下都好!官方《Pokemon》歷代OP動畫一次過收錄網站開檔!(有片)

icon
可能是為了催谷近日多隻不同的《Pokemon》新作,所以任天堂旗下株式会社Pokemon設立了特設網站「もやもやドガース ポケモン世界紀行」(模糊ドガース Pokemon世界紀行),內裡有齊《Pokemon》歷代OP動畫,對Pokemon Fans來說非常吸引。

 

Pokemon多達720種以上!

可能是為了催谷近日多隻不同的《Pokemon》新作,所以任天堂旗下株式会社Pokemon設立了特設網站「もやもやドガース ポケモン世界紀行」(模糊ドガース Pokemon世界紀行),內裡有齊《Pokemon》歷代OP動畫,對Pokemon Fans來說非常吸引。這個特設網站,其實是為了紀念《Pokemon》系列20周年而開設的特設網站。在這個網站中,會有到現在為止系列的歷史和登場的地方資料等,由研究員「Kazuki」及其拍檔Pokemon「ドガース」,以及解說員「ショウ君 」去介紹Pokemon的不同資料。在歷代系列作品的舞台的地方和那裡活躍的博士們,可以閱覽有關720種以上的Pokemon,以及關於Pokemon的各種各樣科學訊息。還有,還可以看到《Pokemon》系列的歷代OP動畫。大家可以看看遊戲系列是如何進化的。

 

「もやもやドガース ポケモン世界紀行」網站

http://www.pokemon.jp/special/moyadoga/

 

もやもやドガース Pokemon世界紀行~歴代Opening~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