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睇!時間停頓大作《Quantum Break》最新影片初公開!

icon
由Remedy Entertainment開發、Microsoft Studios發行的時間停頓大作《Quantum Break》,終於都有Laucher Trailer公開了!能夠把時間停頓用在FPS上,無論是技術及遊戲性方面都是一大突破!

 

極有意境的Lauch Trailer

Remedy Entertainment開發、Microsoft Studios發行的時間停頓大作《Quantum Break》,終於都有Laucher Trailer公開了!能夠把時間停頓用在FPS上,無論是技術及遊戲性方面都是一大突破!這次最新的Launch Trailer,是以Nirvana樂隊的歌曲「Come As You Are」配襯之下,在加上時間停頓的慢鏡效果而成,非常之有意境,而且亦可以從片段中大約看到遊戲的故事開端。此作預定45日推出PCXbox ONE版。

 

Quantum Break Official Launch Trail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