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戲「爆機特攻」全球首部FPS動作片!竟有擬似第1身做愛場面!

icon
即將於4月8日在美國上映的最新電影「爆機特攻」(Hardcore Henry),是全球首部第一身視點動作電影,讓觀眾可以100%體驗男主角的冒險故事,尤如置身殺戮戰場一樣,而且在電影內更竟然有擬似第1身做愛場面,直情激過VR三級Game!

 

殺神特工」、「D9異形禁區兩大賣座監製聯手

雖然有不少電影都是模仿打機,甚至是使用了FPS的手法來拍攝,但是從來未有一套電影是如此的去到盡──基本上由頭到尾都是以FPS手法拍攝,令人尤如看人玩FPS一樣,但是又有非常富有電影的感覺,並沒有忽略電影方面的表現,可說是非常難得,而且單看Trailer已覺非常刺激,相信是水準甚高的動作片!

 

眾籌成功再賣全球發行!

此片由俄羅斯新銳導演 Ilya Naishuller 自編自導,「殺神特工」(Wanted)導演Timur Bekmambetov擔任監製,全片以第一身視點(First Person View)的方式拍攝,營造出類似TV Game的觀影感受,讓每一個觀眾享受當主角的過程。此片2014年底在Indiegogo募資平台上籌集資金後製特效製作的資金,2015年9月12日在多倫多影展上首映。STX娛樂經過競爭以1000萬美元取得了影片的全球發行權,成為該公司首部從影展上獲得發行權的電影。此戲美國上映日期為2016年4月8日,不過香港的上映日期未定,但應該都有機會是同步。


俄羅斯版海報

 

故事

劇情描述一名男子 Henry 在垂死邊緣被妻子救了回來,但是卻失去了記憶也成了半機械的生化人,然而在他醒來後,發現自己身處異地,妻子也被火力強大的俄國軍隊綁架,只有一名神秘的英國指揮官 Jimmy 對他伸出援手。

 

「爆機特攻」PV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