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發5年夢碎!《EverQuest Next》正式宣佈取消!

icon
Daybreak超大人氣MMORPG系列最新作《EverQuest Next》,在2010年發表開發至今,終於在輾轉之下宣佈正式取消!

EQ未來何去何從?

曾經是代表了MMORPG這一名詞的EQ,最新作《EverQuest Next》在2010年時正式發表,在前身SOE時代至到「Landmark(舊名《EverQuest Next Landmark》是Alpha版的名字),當年以極大野心開發的人氣MMORPG系列最新作EverQuest Next》,終於都在20163月於Daybreak Games官網正式公佈取消開發。公司總裁Russell Shanks為此直接宣佈會替換帶領工作室John Smedley而遊戲的取消是經過多番研究慮之下所作的決定最主要原因是遊戲未能達到高標準的遊戲水平此外他們強調《EverQuest》仍然是公司重要的品牌,工作室仍然是重要的存在,對《EverQuest世界的熱情沒減去,原有的EverQuestEverQuest II時仍在繼續增長不過在一眾製作人都離去之下,究竟EQ未來何去何從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