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D 重榜炸彈殺入VR市場!內置電腦的半AR「SULON Q」曝光!

2016-03-15 2896
Tags:
icon
2016年遊戲開發者大會(GDC 2016)已經於美國時間3月14日正式拉開帷幕,VR設備無疑是本屆大會的焦點。AMD今日正式宣布,將與Sulon Virtual Reality共同推出用於PC平台的全新VR頭戴裝置「Sulon Q」。

 


「Sulon Q」以隨戴隨玩、不受拘束的設計為特色,內置Windows 10操作系統、4核心AMD FX-8800P中央處理器與Radeon R7顯示卡,內置256G SSD、8GB RAM,同時支持110度可視範圍、256​​0X1440分辨率屏幕!最獨特之處還是前置兩個鏡頭可以生成四周環境的3D地圖,而頭戴式裝置也可以追踪使用者走動等位置,同時承諾將可以進行手勢識別等,也就是半個AR效果也能模仿出來!

 

 

目前AMD Radeon Group資深副總裁Raja Koduri表示,AMD將在虛擬現實領域中扮演持續推動的力量!但尚未公開Sulon Q相關售價及上市日期等消息!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