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ne Piece Burning Blood》路飛殺入現實日本涉谷!睇片以為真人電影!

icon
為了宣傳PS4/PSV新作《One Piece Burning Blood》,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剛剛公開了一條遊戲的CG影片,只見路飛殺入現代的日本涉谷!而且更與神·艾尼路及沙·鱷魚展開街頭大戰!

 

PV片以為真人電影!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為了宣傳即將於421日推出的PS4/PSV動作遊戲《One Piece Burning Blood》,剛剛公開了一條遊戲的CG影片,這其實是遊戲Promotion Video,在遊戲中當然不會在現代日本涉谷街頭啦!在片段中,可以見到路飛殺入現實日本涉谷,而且更與神·艾尼路及沙·鱷魚展開街頭大戰!真的非常精彩哩!

 

ONE PIECE BB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