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網友睇好港制《真三國無雙》真人電影!

2016-03-16 4656
Tags:
icon
昨天公佈《真三國無雙》改編電影由 KOEI TECMO Games 授權,由香港在地電影製作公司「中國 3D 數碼娛樂」負責改編與拍攝。這個消息也很快傳到了日本,引起了日本網友的關注和討論!

 

 

不少網友認為由香港自己來拍三國比日本拍更合適,也有網友非常期待能看到香港電影的看家本領—精彩武打場面。還有許多網友甚至紛紛提名導演和演員人選,吳宇森、張藝謀、甄子丹、李連杰、金城武等中國知名導演和演員都被提及。

 

以下為部份網友留言:

-香港電影才是《三國志》的發源地吧。

-呃,我想起了香港拍的真人電影《頭文字D》。

-拍成《少林足球》那樣說不定很有趣?

-如果是類似武俠風的話我倒還蠻想看得,武打是香港電影的看家本領,劇情就算了,只想看武打。

 

《真三國無雙》改編電影真人電影將在 2016 年内籌備攝影,2017 年開拍,2018 年於中國 / 香港 / 澳門上映。內文同步修正為 2018 年上映。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