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R最抵玩5合1合集!《PS VR WORLDS》大玩鎗戰、深海、競速、球賽、科幻!

icon
繼《The PlayRoom VR》後,Sony再有另一矚目VR新作《PlayStation VR WORLDS》公佈!此作收錄了5隻不同的PS VR獨佔遊戲!

 

51 PS VR遊戲最抵玩!

SCE WWS倫敦工作室剛剛宣佈,即將推出 PS4 虛擬實境裝置「PS VR」獨佔的VR遊戲合集《PlayStation VR WORLDS》。這是集合了SCE WWS倫敦工作室所製作的多個PS VR遊戲合集,預定收錄5個VR遊戲,包括《The London Heist》(倫敦劫案)──全立體黑幫火拼槍戰遊戲;《Into The Deep》(深海驚魂)──深入海底世界面對鯊魚侵襲的水底大冒險;《VR Luge》(VR雪橇)──穿梭車陣的刺激雪橇體驗;《Danger Ball》(險中球生)──以生死為賭注的科幻球賽;《Scavenger’s Odyssey》(獵物者奧德賽)──扮演外星尋寶獵人駕駛機器人戰鬥。

●「The London Heist

 

●「Danger Ball

 

●「Scavenger’s Odyssey

 

PlayStation VR WORLDS

類型:VR 遊戲合輯

平台:PS4

推出日:未定

售價:未定

語言版本:英文

遊玩人數:1

開發/發行SCE WWS LONDON Studio/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PlayStation VR WORLD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