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受PS VR刺激!Oculus即宣佈有29款VR遊戲跟Rift同步推出!

icon
因為Sony昨天在「PS VR」發表會上,公佈了售價及推出日,由於其超便宜的價錢及超龐大的遊戲陣容,Oculus當即宣佈有29款VR遊戲跟Rift同步推出!

完全是受到Sony的刺激!

因為Sony昨天PS VR會上了售價及推出日由於其超便宜的價錢及超龐大的遊戲陣容(將有50款遊戲同步推出),另外又有230多家開發商在為其開發VR遊戲,馬上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在如此強勁的對手下,Oculus今日不得不迎戰,在「Oculus遊戲日活動,一次40VR遊戲,並且宣佈在Oculus Rift消費者版328推出時,29VR遊戲同步上市。並且公遊戲的正式名稱、推出時間、價及遊戲的舒適程度等,詳情可以看下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