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低能得來好好笑!「真人街霸」電影印度佬斷手、域加被閹亂曬籠!

icon
早前曾經有一套製作認真選角出色的「真人街霸」電影「Street Fighter: Resurrection」,這套真人街霸連最新的《街霸V》角色Nash、Laura都有,將會分開一集一集的推出。不過最新公開的另一套 真人街霸「Real Life Street Fighter」,劇情低低能能亂曬籠,不過卻是勁攪笑的!

 

連打車Bonus Stage都出埋!

這兩套Fans Made街霸電影,最大特色是製作認真,有特技有CG,尤其是RackaRacka那一套,在現實生活中,大家打完街霸就會突然爆衫變身遊戲人物,Ryu、Ken、Dhalsim、Bison、春麗、司令、Vega都紛紛出場,最抵死的是低低能能幾好笑,而且充滿Game味,最終連打車的Bonus Stage都出埋,而且是堅打爛車,製作成本不輕哩!除了「Real Life Street Fighter」之外,由Machinima推出的「Street Fighter: Resurrection」則走寫實路線,一樣的有睇頭。

 

Real Life Street Fighter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