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TA西部版全新作!《Red Dead Redemption 2》副題、推出日初公開!

icon
《Red Dead Redemption》是Take Two Interactive最成功的TV Game之一,全球賣出超過1500萬隻!所以其續作《Red Dead Redemption 2》亦成為了大家最期待之作,近日有傳聞指即將在E3中公開!

副題是「西部傳說」!

其實這傳聞是來自外國遊戲網FragHero收到的一封爆料的匿名電郵,這電郵的內容指這隻自由世界大作續集其實已經暗中開發了4年,據稱遊戲會名為《Red Dead Redemption 2 : Legends Of The West》!另外電郵又指遊戲預定將會在2017年冬天推出,而Rockstar Games預計會在今年6月的E3中公開此作。另外電郵又指出遊戲將會最少有兩個以上的可用角色,而開放的遊戲世界將會比第1集大得多!這電郵又表示,消息來源是來自一位Rockstar Games前員工,另外還有一個消息,原來的Red Dead Redemption》將會有HD製版,推出平台會是下一代的遊戲主機(應是指PS4XboxONE),預定今年年底前推出其實之前Take-Two公司的CEO Strauss Zelnick確認過Red Dead Redemption》及《Grand Theft Auto》的品牌專營權是永久的。

Rockstar Games前員工Danny Ross曾經在外國網用質疑的方式暗示過這隻RDR2新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