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爭議又來了!圖中究竟多少位不同少女?我好亂呀!

icon
上次因為一幅爭議是甚魔顏色裙子的照片,令到全球陷入瘋狂爭議之中,各大媒體亦爭相報導,這次又有同類的難題考起大家了,究竟圖中的不同少女有多少位?!你可以找到真正答案嗎?

每人答案都不同!

上次一張分辨顏色的魔性照片紅網絡,這次情況完全一樣,近日攝影師在社交網上分享了一張照片最令人納悶的是,竟然引發了網友的爭議大家各持己見的重點是照片中究竟多少女孩答案方面,有人說2個,有人說4個,更有人說12個,甚至也有人認為是13個,到底,照片中多少幾個少女呢如果想知道答案的朋友,可以看第2頁的答案!

 

網友評論

●網友A:照片裡哪有甚麼女孩,都是一個個帶有顏色的Pixel

●網友B0個,經鑒定他們都是男孩。

●網友C:一杯?(如果知道2 Girl 1 Cup典故的朋友會明白)


 

真正答案揭曉!

當然,最後的真實答案,大家可以從圖中的英文貼文找到,不過如果不想看英文,筆者可以給你們答案,告訴你們,答案是:2(攝影師已表明自己只有兩個女兒,一高一矮,這麼多只是鏡子效果),怎樣樣?猜中了嗎?是否覺得自己分析力很強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