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人電影「刺客教條」劇照率先公開!主角不斷畫恐怖木炭畫!

icon
改編自遊戲《Assassin's Creed》真人電影「刺客教條」,預定12月21日在美國上映,而現在終於又有最新的電影版劇照公開了!

不斷畫恐怖木炭畫!

這套改編自遊戲《Assassin's Creed》真人電影「刺客信條」,由Michael Fassbender主演,預定1221在美國上映,而現在終於又有最新的電影版劇照公開了!而這次的電影版劇照,主要是Michael Fassbender扮演的現代部分的主角Callum Lynch,他被囚禁的情況終於被公開了。可以見到的被囚禁的Callum Lynch,在牆上畫了許多含有令人毛骨悚然的臉的木炭畫,究竟這在故事中代表了甚麼呢?!至於他的另一身份,自然是15世紀的西班牙刺客Aguilar,早前已經公佈了Aguilar在戰鬥中的情況,而且更有現代中的他在囚室中見神父的劇照,究竟他會否被判死刑,然後再出現越獄的劇情呢?!

不斷的畫,到底木炭畫是甚麼意思呢?

早前公開的劇照:Aguilar的戰鬥場面。

早前公開的劇照:Aguilar與另一女主角Ariane LabedAriane的紋身比主角還多

Callum Lynch在獄中見神父。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