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DC 2016】睇完「珠峰浩劫」!好想玩的VR Game《Everest VR》!(有片)

icon
上年9月曾經上映過的登山冒險電影「珠峰浩劫」,想不到今年的「GDC 2016」已經有得玩!當然不是改編作,而是把整個珠穆朗瑪峰化為1.5兆個多邊形,然後可以利用VR來登山的模擬遊戲。

「GDC 2016」遊戲示範!

在剛過去的「GDC 2016」的最後一天,舉行了「Magical Realism: The Art of Creating Everest in Your Living Room with VR 」的示範。這裡主要是展示一隻以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為主題的VR Game《Everest VR》,這是對應SteamVR的Demo遊戲,是由負責電影「珠峰浩劫」VFX效果的RVX,以及Solfar Studios合作的共同項目,遊戲所使用的數據被認為是與電影基本是一樣的。能夠以VR形式體驗世界最高峰,絕對是超越電影的娛樂體驗。而主要負責開發遊戲Demo的是Solfar Studios,這是一間位於冰島的小型工作室,只有10位工作人員的規模,不過這麼少人依然可以製作出氣勢磅礡的VR遊戲Demo,實在是非常利害。

 

使用「Designing Reality」技術!

開發遇到的第1個問題,是山本身的建模數據。因為開發人員是沒有到過珠穆朗瑪峰峰頂的,只能「稍微從數據取去一下」來開發遊戲。而要從數千張照片中所製作出的3D數據,用來處理製作。具體的說,是使用了「Designing Reality」的技術的。而處理的主機的規格採用了28 Core的CPU,Memory是128GB,以及使用了GeForce TITAN X的6WAY SLI等,而整個珠穆朗瑪峰的資料,多邊形多達1.5兆之多!雖然這是一個示範技術的Demo作品,不過如果可以化為一隻商業化的作品,相信用來訓練登山訓練,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Everest VR》first look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