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SE 抵過 6S?性能剖析話你知!

2016-03-22 5187
Tags:
icon
蘋果發佈會上,iPhone SE售價公佈的時候,現場響起了掌聲。因為從蘋果公佈的信息來看,這就是一款iPhone 5S外殼的iPhone 6S!

 


大部分配置都和後者一樣,比如都是A9處理器,配備1200萬像素iSight鏡頭,甚至能夠拍攝4K影片,支持Live Photos、指紋識別以及Apple Pay等等。但經過蘋果官網規格的對比以及外國網站透露的消息,我們發現,iPhone SE和iPhone 6S還是有不少區別的。這是目前已知的iPhone SE和iPhone 6S的區別:

 

1、採用降頻版A9,主頻1.84GHz,iPhone 6S的A9是2GHz;(內存目前安兔兔證實為2GB)

2、電池容量1642mAh,iPhone 6S 1715mAh,但續航稍好於iPhone 6S;(以上需要進一步證實)

3、用的是iPhone 6一樣的Touch ID,並非iPhone 6S第二代。

4、前置攝像頭為120萬像素,並非iPhone 6S的500萬像素,不能拍攝HDR影片;

5、螢幕對比度為800:1,不是iPhone 6S的1400:1;

6、不支持LTE-Advanced TDD網絡,也就是支持4G,不支持4G+;

7、沒有氣壓計傳感器;

8、不支持廣域視角的雙域像素(即使在一些死角位置,從對角線的角度看上去時,與正面觀看螢幕的差別也不會很大)。

你以為用3288元就能買到一個4寸的iPhone 6S了?其實,蘋果除笨有精。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