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奪寶奇兵5」超期待!夏里遜福x史提芬史匹堡再造神話!

icon
近日Disney宣佈,荷李活最經典冒險電影最新作「奪寶奇兵5」,終於確認可以開拍了!因為兩位靈魂人物都已經歸隊──主角夏里遜福及導演史提芬史匹堡!另外,編劇人選亦已經敲定!

 

「水晶骷髏國」編劇回歸!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消息,上集「水晶骷髏國」的聯合編劇David Koepp將再次與史提芬史匹堡組隊把「奪寶奇兵5」帶到大銀幕上。除了「奪寶奇兵4」外,David Koepp還與史提芬史匹堡合作過其他電影,包括「侏羅紀公園」第1-2集和「強戰世界」。「奪寶奇兵5」預定將於2019年7月19日上映,將會由Lucasfilm領導人Kathleen Kennedy 和Frank Marshall 負責監製。雖然劇情細節正在保持處於保密狀態,夏里遜福的鍾斯博士仍會扮演這電影的男主角。

●左為主角夏里遜福,加為導演史提芬史匹堡。

 

INDIANA JONES 5 GETS CRYSTAL SKULL WRIT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