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奇蹟MU 2》本月底正式公佈!

2016-03-23 4488
Tags: 奇蹟MU 2
icon
韓國網禪公司日前宣佈,將於3月29日舉辦「WEBZEN 2016 MEDIA DAY」發佈會,會上將公佈2款Online遊戲和4款手遊。

 

 


在這6款新作之中,最受關注的自然是新端遊的消息,網禪代表作《奇蹟MU》的正統後續作《MU2》能否在此次發布會上亮相引人注目,《MU2》是沿承了前作的特徵,並採用Hack&Slash戰斗方式的一款RPG,最早於2011年韓國遊戲展Gstar上公佈了影片,此後也通過官方社區陸續曝光了一些遊戲信息,但2015年整整一年未有任何新消息曝出。

 

而網禪國際公關主管Jane近日在美國GameConnection現場向媒體透露,《MU2》目前正在進行新版本的研發,並即將公佈全新的信息,且不會太久。3月29日的「WEBZEN 2016MEDIA DAY」上,或許極有可能看到它的登場。



Tags: 奇蹟MU 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