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人都攪錯!美女保安突然變身Coser!龍友爭住要影相!

icon
近日在日本的大阪舉辦了Cosplay大會「日本橋Street Festa」,本來Cosplay大會沒有甚麼特別,日本每年都不知攪多少次,不過Cosplay大會當中竟然有一位現場保安,因為生得外形出眾,而且又是一位少女,竟然被人誤認為是當中其中一位Coser,更不斷對她瘋狂拍照,儼然是一位Coser一般。

由於外形清秀的她,與現場保安刻板的形象反差太大,所以現場才會引起了因她而起的騷動。

美少女保安成為眾人焦點!

在剛過去的星期日,日本大阪舉辦了Cosplay大會日本橋Street Festa由於鬼扮馬Coser又多,看熱鬧的群眾又多,龍友當然亦更加多,所以整條街道可以說是塞爆,而在這種場合裡,自然需要有現場保安維持秩序,不過竟然有一位Coser假扮現場保安,不!她真的是現場保安,只是──被現場的人群誤會她是Coser,竟然成為眾人的焦點,而且更不斷有人要求影相,看來,她引起的混亂真的不少哩!

本來現場都是以正常的Coser為主角。

 

 

不知道還以為她在Cos「機動警察」!

 

簡直是搶曬其他Coser的鋒頭。 

眾人引不住便要舉機拍攝。  

真不是說笑的!眾人都當她是Coser來舉機拍攝!

大叔你不要偷看!大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